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6:38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文传学院院长朱全国、党委书记蔡飞、院党委副书记吴疆一行来到女生宿舍2栋、3栋,实地督导学生返校各环节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

 

    院领导对坚守一线的宿管员、辅导员、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强调要严格按照返校复学各项要求,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实防疫环节,同时也要加强自我健康防护,为迎接学生平安健康返校提供切实保障。

 

 

    朱全国、蔡飞亲切询问同学的返校方式、旅途情况、寝室状况和返校状态,关心地询问其返校后的学习计划,督促其在就餐、出行等各方面做好个人防护。吴疆提醒,每日的健康打卡和体温测量非常重要,务必继续坚持,嘱咐同学们调整好身心状态,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学校和学院将全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目前文传学院返校志愿者和学生都能严格遵守学校学生返校各项纪律,学生返校工作秩序井然,平安有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