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伴复学路 慰问送真情 ——教师教育学院看望慰问复学返校志愿者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0:51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返校学生的疫情防护意识,关爱复学返校志愿者的身心健康,5月18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燕带领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前往学院复学返校值班点11栋和13栋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我院工作在复学一线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慰问品。

 

 

    每到一个值班点,吴燕都向志愿者们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代表学院领导对他们坚守岗位、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工作流程认真把好每一关,坚决做好复学返校学生的迎接工作,在返校复学这场“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学生志愿者们表示一定牢记嘱托认真把关,这既是对全校同学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并对学院的关心慰问纷纷表示感谢!

 

 

    面临疫情防控期学生返校复学的特殊形势,教师教育学院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力争让学生回校后感到暖心、对教职工的服务感到贴心、对学校防控措施感到放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