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在药生学院设立“隆莱奖学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6:5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落实校企双方合作意向,推动药生学院不断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5日上午,药生学院负责人一行赴江西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推进合作,并与该公司举行“隆莱奖学金”签约仪式。双方表示,签约后将继续深入沟通,找准切入点,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江西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外专利二十余项,特别在不对称氢化方面具有全球领先技术,已和全球知名的二十多家制药企业保持良好的业务往来,公司发展势头强劲。“公司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的加入,期待能与九江学院药生学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互补共赢,力争在技术研发、人才培育等方面实现新进展、新突破。”该公司董事长吴生文表示,“公司在药生学院设立“隆莱奖学金”,主要是为了对积极上进、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和德才兼优的辅导员班主任进行奖励和支持。”



“江西隆莱设立‘隆莱奖学金’,资助具有上进心、品学兼优的药生学子,体现了该公司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彰显了企业家的家国情怀!”我校药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国伟表示,奖学金的设立必将对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江英  审稿人:邓海波

责编:李金玲 钟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