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座谈会

作者:科研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09:41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座谈会。副校长严平出席并讲话,科研处负责人、部分人文社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严平高度肯定了与会教师在各自科研领域和方向做出的重要成果,强调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人文社科领域的科研工作,他指出,大家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学术引领作用,在高水平项目申报、省级社科成果奖申报上再接再厉、力争上游;科研处要根据大家意见建议做好政策解读、服务提升、团队培育、氛围引导等工作。


科研处负责人总结了近年来学校人文社科领域的科研进展及存在问题,介绍了最新的科研服务激励政策,特别是针对人文社科领域的激励提升。与会教师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员:李同芳  审稿人:汪鑫

责编:李金玲 赵俐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