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浔东校区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6:30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保障校园冬季安全,确保校区师生群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近日,我校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开展了校区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12月6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精心部署,明确分工,各科室进行了自查工作。随后,管理办领导带队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组对校内车辆是否有序停放、家属区水电线路维修施工是否到位、室内消防器材的配备、灭火器是否处于正常使用范围、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员工是否掌握消防基础知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检查人员还对家属区住户、校内店面负责人和员工等人群,宣传讲解了居民日常火灾隐患和防火常识,增进了广大群体对消防安全的了解,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此外,检查组还指出,尽管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有所调整,但为了杜绝冬季校园传染性疾病的发生,校内各处消杀工作依旧要常抓不懈。


此次围绕交通安全和宿舍消防安全进行的全面排查,再一次为浔东校区师生敲响了校园安全警钟,在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的同时,把各类安全隐患扼杀在了萌芽中,努力确保了浔东校区的安全稳定。


通讯员:陈文雯  审稿人:谈有俭

责编:李金玲 钟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