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6:46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学校纪委书记李广欣、副校长王殿元出席会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魏立平首先传达领学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在听取各部门的情况通报后,魏立平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要强化担当意识,发现问题责任部门要第一时间予以落实处置;要强化协同意识,加强信息沟通,加强协调配合;要完善工作方式方法,要关心关爱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切实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要切实落实中央疫情防控精神,实施科学精准防控,不搞一刀切,大力提高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李广欣在会上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严肃纪律,学校纪委将组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查组下到各二级单位,加大对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力度,督促各单位各部门共同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王殿元就如何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近期要再开展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完善工作台账,明确隐患整改时限;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师生心理疏导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师生的身心健康。


会上,参会人员就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实习安全、饮食饮水安全、安全生产保障、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工作建议。


通讯员:查裕钱  审稿人:余朝阳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