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小虎一行到艺术学院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15:00浏览次数:


为了高质量办好“喜迎党的二十大、美丽乡村舞起来”——2022 中国舞协环境舞蹈展演暨首届江西乡村振兴舞蹈创作展演,8月25日至26日,中国舞协分党组成员、秘书长夏小虎一行到九江调研。8月25日下午,夏小虎在中国舞协活动管理处处长张鹤、江西省文联党组成员作协主席李小军、省舞蹈家协会秘书长钟林、九江市文联党组书记王建新等陪同下来到我校艺术学院指导。副校长查振华和艺术学院负责人、教师等热情接待夏小虎一行。



在观看了我校舞蹈学专业学生表演的以袁隆平事迹素材为主题的原创作品《送别》后,夏小虎对作品的主题立意、编排技术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进一步提高的建议。查振华向夏小虎一行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和舞蹈学专业近年来的发展,对中国舞蹈家协会和省文联对我校艺术专业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期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扶持我校舞蹈专业的成长。


夏小虎表示,希望九江学院舞蹈专业师生继续努力,对标新时代文艺精品创作要求,提升现实题材民间舞蹈创作水平,打造更多、更好的时代精品。他还为我校舞蹈专业师生探索江西地方文化特色标识等方面指明了方向,并表示今后中国舞蹈家协会将尽可能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和机会。



我校艺术学院舞蹈作品主创团队表示,将对现有作品的音乐创作、服装色彩、作品名称等方面进行认真修改提高,力争打造《瑶光赋》之后的第二个精品,冲刺2023年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奖项。


通讯员:欧阳时来   审稿人:王春生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