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秋季开学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 11:57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强化校园安全防范,确保师生员工返校平稳有序,8月27日早上,副校长查振华在保卫处、浔东校区管理办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各校区老生返校现场,检查指导开学安全保障工作,并慰问在岗一线工作人员。



查振华一行先后来到浔东校区大门、主校区南门、西门的老生返校报到点进行实地检查,就疫情防控落实、值班人员值守、校内交通设施恢复、安全物资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了校园安全、老生返校以及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亲切慰问值守老师与安保人员。查振华强调,要在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管理,细化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工作相关安全措施;职能部门要督促校内施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安全使用;保卫处要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加强联防联控,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问题,共同营造新学期校园良好安全环境。



据悉,为切实保障新学期校园平稳有序,浔东校区管理办、保卫处等部门提前周密部署秋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认真组织开展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各项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


通讯员:龚帧 审稿人:余朝阳

责编:李金玲 陈月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