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科研处带队博士团队到九江鸿利达复合材料制造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08:4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6月22日上午,学校科研处带队管理学院院长许松涛博士、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王英惠博士、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彭游博士和吴昊博士、电子工程学院高玉宝博士等深入九江鸿利达复合材料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校企共建发展工作。通过调研沟通,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将由相关学院组织团队点对点以项目形式对接企业。



校企双方首先进行了交流座谈。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高水平科研团队服务九江地方经济的发展情况,工科类科技服务和共同研发项目和文科类规划、设计、培训等工作,并提出了双方合作的具体模式,以便全方位满足企业需求;鸿利达公司董事长柯祯对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产品研发情况、新材料技术创新情况等,提出了企业当前急需解决的管理升级、建立研发中心、机械制造升级三方面的发展诉求,并表示希望借助九江学院的科研优势为企业解决技术瓶颈。


浔阳区科技局局长王志宝表示,作为九江唯一一所本科高校的九江学院科研实力强,作为本区头部企业的鸿利达公司发展速度快、经济贡献大,校企契合度很高。双方可以实现清单式推进、任务项目化、项目责任化的针对性合作,相关政府部门将全力配合,围绕企业“映山红行动”目标推进。



随后,我校博士团队参观了公司的材料生产车间和产品等,现场了解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状况。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将由相关学院组织团队点对点以项目形式对接企业。通过本次深入调研,校企双方增强了互信,明确了双方的发展目标,为双方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基础。


浔阳区科技局局长王志宝、区金融办主任刘水金陪同调研。


通讯员:蔡婕 邹睿蓉 审稿人:汪鑫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