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0:48浏览次数:


暑期将至,为确保暑假校园安全稳定和谐,6月21日下午,副校长查振华带队深入校园,检查指导校内各重点防范部位的安全管理及隐患整改落实工作。




查振华先后来到学校食堂、实验室、学生宿舍、校门卫、洗浴中心等校内多个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工作大检查。他要求,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切实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己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强化实验室暑期开放的安全管理和规范操作监管,做好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加强暑期留校从事实验工作师生的应急处突能力培训和演练;要严格执行暑期值班值守制度,保卫处要继续做好假期各校门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校内安全巡查,各单位各部门也要落实好所管辖区域内的常态化安全巡查,做好安全巡查记录,及时发现和处置好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留校师生员工及校内施工单位的安全教育管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强化安全责任担当,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严格落实整改,在全面排查各部位安全隐患的基础上,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对查找出的各个薄弱环节责任到人,逐一整改,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校园的整体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暑假。




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通讯员:龚帧  审稿人:余朝阳

责编:李金玲 钟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