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学院与中科院庐山植物园2022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8:21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我校与中科院庐山植物园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6月22日下午,九江学院与中科院庐山植物园2022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小林在会议休息间隙看望庐山植物园与会专家,表示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融合等方面深度合作取得更大成果。副校长王万山致欢迎辞。中科院庐山植物园副主任张乐华率领20余名科研人员与我校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江西油茶研究中心科研团队参加活动。

 

B8326

 

王万山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学术交流会是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理念,促进科教融合,助力区域生态文明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和产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希望药生学院和庐山植物园乘国家大力扶植中医药产业的东风,探索跨单位团队融合新模式,共建协同创新条件平台,实现研究项目和研究成果的共报共享,加强对九江区域药用植物资源的研究与开发,为振兴江西中药产业贡献力量。

 

B57E7

 

学术研讨会上,来自双方单位的10位专家教授作了精彩的研究报告。

 

 

 

AF9C2

 

 

通讯员:彭琴  审稿人:张小谷

责编:李金玲 罗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