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0:42浏览次数:


为提高预防和控制新冠疫情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我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5月11日下午,我校2022年新冠疫情防控知识与技能培训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校党政办、防控办公室负责人和学生处负责人,校医院全体职工、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学生唯医服务队队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九江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视频;校医院预防科王秋慧解读了《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及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医务部陈强盛讲解《新型冠状病毒标本采集方法与管理》;护理部李浔就《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校园消毒》;护理部徐金慧讲解并演示防护服的穿脱及操作流程,重点向大家从个人防护、科学消毒、综合防控、开学要点、风险摸排等方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与防控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会上,校党政办、防控办公室负责人和学生处负责人还分别围绕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驰而不息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医院负责人就应急演练、应急处置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简要说明,希望大家充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特点和防控政策,全面掌握个人防护方法,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培训会进一步强化了防控责任意识,对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提高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安全、有序开展有极大的帮助。


通讯员:谭琳娅  审稿人:贾宗林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