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多措并举 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 08:54浏览次数: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保障新年新学期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后勤管理处多措并举,严格疫情防控,用心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2月23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总结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会上,后勤管理处要求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必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各项工作,尤其是做好新学期的饮食保障、水电供应、安全生产、校园保洁等重点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稳步推进。

2月25日,后勤管理处对后勤管理处各部门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寒假前安全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把安全生产关。

2月26日,正值元宵佳节,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姜东升带队走访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对寒假期间一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后勤同仁表示慰问,同时对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通讯员:胡乐仁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