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浔东校区开学工作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09:37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副校长夏启国、查振华到浔东校区看望教职员工,检查开学各项工作,就校区开学准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查看教职工用餐环境


 

检查学生食堂备餐情况


在浔东食堂,夏启国、查振华检查了新学期供餐准备工作,他们对食堂的就餐环境、后厨卫生、应急处置等环节表示满意。在检查中,他们指出,要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首位,提高菜品质量,确保防疫工作和用餐保障齐头并进,为返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用餐环境。


  

在教学楼了解学生返校情况


在返校登记现场看望志愿者


查振华还实地查看了校区大门疫情防控值守、学生返校接待安排以及教学楼、食堂等人员密集的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教学活动组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校园安全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


夏启国、查振华一行认为从检查情况来看,浔东校区整体工作开展较好,管理办前期的准备细致到位,校园秩序井然,环境整洁,教职工精神面貌良好。他们强调,校园安全是一项长期工作,浔东校区管理办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严格执行学校规定,认真谋划新学期工作,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全面做好安全检查,构筑严格的防疫战线,保障校区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通讯员:陈文雯  审稿人:杨晓宁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