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濂溪区区长盛炜到我校第二附属医院项目工地视察并看望工作人员

作者:占永平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12:15浏览次数:

2月17日,大年初六,濂溪区委副书记、区长盛炜一行到我校第二附属医院项目工地视察并慰问春节期间加班的项目管理人员和现场作业工人。副校长杨耀防陪同。各参建单位代表全程参加。



杨耀防代表学校感谢濂溪区委区政府对二附院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对盛炜一行莅临二附院项目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杨耀防介绍了项目基本概况与建设进度安排,希望区委区政府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把二附院建成园林式智慧化三级甲等综合性教学医院,早日加入濂溪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组团。


盛炜对九江学院长期以来为濂溪区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九江学院作为赣北唯一本科院校,地处于我们濂溪区,现在又在濂溪区建设第二附属医院,极大地提高了濂溪区的教育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盛炜在二附院项目施工现场,边走边看边听取中建三局项目负责同志的汇报,对项目参建各方在春节期间有序部署、加班施工及科学防疫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中建三局发挥央企的标杆作用,继续发扬火神山、雷神山“两山建设精神”,在确保安全、质量及扬尘环保控制的前提下,科学筹划、有序组织、交叉施工,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通讯员:占永平 审稿人:曹钟安

责编:江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