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护理学院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4:53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来到护理学院联系班级A2011班,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本堂思政课的主要内容是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广欣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大局”两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以“一个目标、二个阶段、三个新、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


李广欣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务必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课堂上,纪委书记李广欣通过大量的事实、案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同学们倾心聆听,大家认为这是一堂及时有收获的思政课,达到了润物无声的效果。


通讯员:李秀丽  审稿人:梁光霞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