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23项2022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6:25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23个项目获2022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落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要求,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来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今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被列入2022年度江西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


通讯员:都学飞 审稿人:宋士华 雷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