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九江市职工球类运动会九江学院代表队动员大会

作者:学生记者:曾姿蓉/文 吴可伊/摄 指导老师:章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22:03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策应即将在我市召开的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学校组建九江学院代表队参加九江市职工球类运动会。

 

 

5月20日下午,九江市职工球类运动会九江学院代表队动员大会在校工会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大会并致辞。各代表队领队教练、运动员、工作人员、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魏立平在会上预祝学校代表队能够捷报频传、佳音频传。他指出,下半年在九江举行的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九江市委、市政府高位推进,精心筹备,各项准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中,九江市职工球类运动会是为迎接省运会而举办的重点赛事。九江学院积极响应、高度重视,把迎接省运会作为学校的“大事”和“喜事”。希望代表队成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展现独特的体育精神风貌,提升竞技水平,打出九院风采,争取好的成绩,在赛场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动员大会上,各代表队领队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学校代表队将参与本次职工球类运动会的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篮球、足球、气排球等所有大项的争夺。

 

 

 

 

发布:罗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