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聘任仪式暨奥运冠军彭勃“青年榜样”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作者:杨美珍/文 吴可伊/摄 指导老师:仲维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22:36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省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聘任仪式暨奥运冠军彭勃“青年榜样”分享会在我校大礼堂举行。

 

 

九江市人大副主任胡迪为彭勃颁发“省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聘书,我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省运会执委会服务保障部、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及来自我校的400名省运会志愿者代表现场共同见证。

 

 

仪式上,魏立平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办好省运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九江的光荣使命,是展示九江城市形象的重要平台,是办好人民满意体育和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引领全民健身的重要举措,是九江文体事业和全市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我校始终坚持扎根九江、服务九江,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近两年,我校举全校之力做好省运会相关建设项目,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为精彩办会提供有力支撑。

 

他指出,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是成功举办省运会不可或缺的力量。他勉励我校入选的省运会志愿者要切实增强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彰显青年担当,高质量完成这项神圣而光荣的任务,为自己留下美好回忆,为母校赢得声誉,为省运会奉献力量。要努力提高自身志愿服务水平,为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展现青春风采。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打造具有强大战斗力的服务团队,展示青春力量。

 

 

刚刚受聘为“省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的雅典奥运会男子3米板冠军彭勃在会上与大家做了分享。作为江西走出的奥运冠军,他回顾了自己的跳水训练经历,分享了在奥运会夺冠的精彩瞬间,以及自己作为“大龄”运动员新学难度动作备战北京奥运会却因伤退出的心路历程。他寄语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要坚持自己的热爱,不轻言放弃,朝着自己的理想不断奋斗。

 

会后,彭勃一行考察了我校校园体育场馆建设情况。

 

 

据悉,我校综合体育馆项目和体育训练中心是省运会的重点场馆。本届省运会上,我校将有1000余名师生志愿者直接服务、助力省运会的举办。

 

责编:李金玲 发布:罗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