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就业招聘会九江区域高校毕​业生专场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09:58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江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就业招聘会九江区域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主校区田径馆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申请参会企业达到829家,经过审核,420家企业获得了参会资格。其中,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约100家,世界500强企业32家,中国500强企业33家,上市企业53家,民企500强20家,行业500强63家;提供招聘需求达到24000余人,五险覆盖率达到94%。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九江学院、九江职业大学、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承办,江西大学生就业人才网协办,旨在积极培育毕业生就业市场,努力降低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力争更多的高校毕业生留赣就业,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平台。




上午九点,招聘会正式开始,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杨屾,学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副校长夏启国、陈小林等领导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陆续到现场视察指导,与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并就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校企人才培养对接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九江职业大学、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和德安县等地方领导也前来观摩交流。




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在本次招聘会筹办期间,多次作出指示,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质量地举办本次招聘会,不辜负省教育厅对我校的信任和期待。





为提升就业服务工作的信息化水平,方便学生精准高效地寻得合适的岗位,今年学校在招聘会入口处设立有二维码的参会单位名录,毕业生通过微信扫码就可以立即了解有关单位的招聘内容、需求以及展位号,根据自己的情况更精准地开展求职工作。


我校自2019年起引进的“云就业智慧平台”也在招聘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依托平台不断提升就业工作信息化水平,高效率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分层分级管理服务入校招聘企业和毕业生。毕业生的资格审核、就业意向调研、毕业生职业倾向测试等工作均依托该平台,定时和随机结合向毕业生全面展示参与招聘活动的各个用人单位情况,向毕业生及时传递招聘单位信息,精准推送招聘岗位,全方位服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


通讯员:张祖强  审稿人:肖国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