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宣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08:40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九江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赵伟、刘晓东、魏立平、陈春生、杨耀防、查振华、陈小林等校领导,党委委员王殿元、冯健以及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学生代表近八百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赵伟主持。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田延光为全校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报告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及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的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详尽诠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



报告视野开阔、生动鲜活、深入浅出,既是一次系统深刻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全面深入的思想发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我校准确把握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把立德树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实落地,推动新时代新阶段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伟强调,中央和省委就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实落地。



报告会结束后,田延光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到庐山文化研究中心调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