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参加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旅游与地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5:09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竞知楼510党委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长刘晓东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云仙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杨云仙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视频新闻。



校长刘晓东与大家一起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他指出,党中央制定出台的《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我们党从执政党的角度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具体体现。《条例》进一步彰显了我们党执政能力的提升。我们基层党支部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刘晓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系统回顾总结了经济特区建设经验和伟大成就,要求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刘晓东指出,深圳的经验就是敢想敢闯敢干,高度重视人才,高度重视教育。我们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大力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孙冬英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刘晓东来到学院党员活动室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察看了学院的党建宣传栏,听取了学院领导党建工作汇报。



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通讯员/审稿人:大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