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6:53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陈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学生处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刘平主持会议。




会上,陈小林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的通知》精神,对全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并做好统计分析,做好重点学生的心理辅导及疏导工作;二是要做好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学生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控措施;三是要提高管理能力。要加强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对所学专业有浓厚兴趣,指导学生社团充分发挥作用,增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能力;四是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全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相关学院要发挥专业优势,指导学生制作安全教育小视频等作品,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会议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和安排。教务处、团委和学生处负责同志还分别对2021年学生考研辅导工作、学生会改革和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及管理工作和10月份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通讯员:项忠平  审稿人:刘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