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督导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作者:陈玉敏 文/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1:04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督导组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我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陈军,省工信厅医药工业处副处长易红,省卫生健康委法规处四级调研员马喜,省卫生监督所一级主任科员、省儿童医院呼吸科副主任朱晓华等听取了汇报。我校副校长杨耀防出席了会议。


杨耀防在会上作了讲话,代表学校党政对督导组一行来校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就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



杨耀防表示,九江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系列讲话精神,坚定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江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通知和防控方案。学校认真制定了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做好了重点人群、重点区域、不同情形下的防控应急处置等应对准备。学校组织开展了实训演练和排查,特别是国庆节后,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了体温检查、重点地区返校学生的核酸检测、师生信息动态报告等重点工作,确保了师生身体健康和学校安宁。



督导组一行在市卫健委副主任孙勇军、濂溪区卫健委主任于成勇等的陪同下到校医院和学生食堂督导检查了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了医院的预检分诊处、隔离观察病房、学校临时隔离场所(红楼)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医院消毒、隔离等措施,应急处置流程及医护人员标准防护等情况。




督导组还实地检查了学生食堂的卫生,认真听取了学生食堂负责人关于学生食堂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汇报,重点询问了学生的体温检测、食堂工作人员的体检、疫情防控培训、错峰就餐、原材料索票索证等相关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