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李金玲/文 李龙 孙振华/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1:47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九江学院2020年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北区田径馆隆重举行。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陈小林,全体承训教官、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7000余名2020级新生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陈小林主持。



校党委书记赵伟向武警九江支队赠送锦旗


校长刘晓东发表讲话


副校长陈小林主持


下午2点半,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



校长刘晓东宣布分列式开始


表彰大会上,举行了分列式和汇报表演。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刘晓东郑重宣布: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分列式汇报表演开始。





“不畏艰苦,一往无前”、“铁血四连,彰显军颜”……在分列式中,2020级新生们用整齐的步伐,展示两周来的军训成果。他们喊着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地正步走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




男标兵连和女标兵连代表2020级新生进行了汇报表演。他们整齐的队列、洋溢着青春朝气的面庞、规范标准的动作赢得了全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与欢呼声。




随后,武警九江支队机动大队大队长、军训旅旅长林建伟宣布军训会操结果;学生处处长、军训旅政委刘平宣布军训内务评比结果。



学校领导分别给获奖班级颁发了锦旗;校党委书记赵伟向武警九江支队赠送锦旗。


校长刘晓东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向长期支持我校建设发展、承担军训任务的武警九江支队的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


他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勉励新生同学们。一是勇立鸿鹄之志,常怀家国之情。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化为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成才的动力,在奉献奋斗、至诚报国中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二是探索学习之道,筑牢成才之基。希望同学们秉持“竞知向学”的优良学风,切实把勤奋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心无旁骛潜心向学,在练就扎实的专业基础、过硬的实践本领、优良的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为将来的事业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勤修高尚之德,践悟品行之美。希望同学们既要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学习之余去领略庐山、鄱阳湖和长江的秀丽壮美;树立“健康第一”理念,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深入践行劳动精神,在校内外实践、社会实习、志愿服务中,学会劳动、学会勤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