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文明九江​:【新时代文明实践】九江学院大学生春节文明实践活动:有温度、接地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10:08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为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弘扬党的艰苦奋斗和为民服务精神,九江学院动员广大返乡大学生主动到社区(村)报到,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力所能及参与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党员、共青团员彰显先进性的重要实践载体。广大青年志愿者通过多种方式参与防疫工作,展现了九江学院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充分发挥了青年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学院返乡向社区(村)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个人或团体进行“云实践”、“云调研”、“云访谈”等工作的青年大学生共计587人。




为弘扬红色经典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九江学院在春节假期,还组织师生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红色经典学习活动。通过实地学习教育,更加深刻了解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长征精神,感受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关指示精神,九江学院春节还组织师生积极响应号召,组成8个“云实践”队伍,开展“四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明九江2月24日发布:https://mp.weixin.qq.com/s/LUt1g5wbKL6clDIqXG7CBg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