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顺利完成2020年市高考体检工作

作者:附属医院体检科 文/摄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4:48浏览次数:

    作为今年高考体检定点单位之一,我校附属医院按照九江市高招办及浔阳区高招办的安排,自4月26日开始,历时12天,安全、顺利完成了八所学校共3644人次学生的体检工作。

 

 

    接到高考体检的工作任务后,我校附属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高考体检领导小组,召开专项会议,制定工作计划,落实了参与体检工作人员,按要求规范体检程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因疫情影响,今年体检模式有所调整,部分检查采取医生进校园的体检方式,虽然工作难度提高,但附属医院仍积极响应,认真准备。由于附属医院承担了市区八所学校体检工作,地址又相对分散,体检科专门成立高考体检对外联络小组,提前做好与各学校的联络对接工作,提前布置好场地和部署体检工作,提前指导学校的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并将此次体检工作的重要性及特殊性详细告知每一位学生及家长,取得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同时,高考体检项目中胸透需要在医院完成,为减少人员聚集,避免学生与患者接触,附属医院还特别腾出专门DR设备供高考学生专用,并设立独立绿色通道,严格一米间距,让每一位学生安全顺利的完成胸透检查。

 

 

 

    此次体检,在附属医院各科室的努力和家长们的支持、配合下,各项体检工作有序进行,切实保障了每一位高考学生的安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