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防疫工作培训会

作者:龚双双/文/摄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7:10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学生开学返校各项工作,提高学生管理队伍防控及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学生平安顺利返校,5月11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召开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防疫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会议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相关科室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伟就本次学生返校工作中“学生应该怎么做?”“班主任和辅导员应该怎么做?”两个方面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二是要熟悉掌握好相关政策,自觉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在保证学生健康的前提下做好各项工作;三是班主任辅导员要明确学生返校前、返校中以及返校后的职责和工作内容,认真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的统计摸排、政策解释和教育引导,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会上,吴彭年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班主任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学生科长张建星就学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的各项工作与流程做了培训。

 

  大家表示,一定始终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制度,自觉服从防疫指挥,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职责,将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学生平平安安返校复课。

 

  此前,学院还召开了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就学生返校工作相关细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