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教工复工检查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赖依婕/文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7:15浏览次数:

   为做好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经管学院开展了教工复工检查,以迎接同学们安全有序地返校。

 

 

 

    5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正式复工。在当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在义丰楼开展了相关复工检查。饶凯老师与熊志老师在义丰楼大厅轮班逐一对来往人员进行常规的体温检测与登记,并且按照相关要求办理了终身学习电子卡,以便后期工作的开展。之后,教师们对门禁等相关设备进行了测试,以确保相关设备能够正常地运行,助力学校即将到来的学生复学工作。

 

    在整个复工检查过程中,在场的教职员工均按要求佩戴口罩,且积极配合,一丝不苟地完成检查工作。从老师们的细致中我们看到了学校在面对复工复学工作时的重视。虽然,当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了基本的控制,但是疫情面前无小事,唯有方方面面做到细致入微,才能够确保复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才能让老师和学生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安心地工作与学习。教师的复工检查有利于推进学校的复学工作,为学生安全返校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共同营造了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