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7:35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形势尤为严峻,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日晚7点30,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袁宜如、学生科就业专项负责人刘欣、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欣首先向所有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传达了学校3月31日召开的“九江学院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毕业班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如加强鼓励同学们留赣留浔就业,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考研同学目前情况,继续在班级大力宣传征兵工作,就业协议书严格审核并及时录入就业系统等。随后,毕业班每位班主任分别详细介绍了班级所有同学,已签就业协议或合同人数,已经与单位达成签约意向但未签约人数,仍然在求职中人数,准备参加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招人数,准备自主创业人数,拟升学(考研/升本)人数,拟入伍人数,暂不考虑就业人数,建档立卡家庭及湖北籍学生就业情况等。随后,针对各位班主任就目前班级各类情况的疑问,刘欣一一进行解答。

 

 

    袁书记在听取各班就业情况汇报后,强调各位班主任、辅导员:首先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第二,要熟悉就业政策,力求做到精准地帮扶指导;第三,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的就业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