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即将结束休整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为援鄂医疗队员进行核酸检测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5:22浏览次数: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为期半个月的休整期即将结束,4月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谷翔,副院长胡志坚、欧阳庆雯带领核酸检测团队前往各个援鄂医疗队休整点,为援鄂医疗队员们采集“咽拭子”,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在庐山汤太宗温泉度假村,为九江学院附属医院85名援鄂医疗队员完成“咽拭子”采集后,院领导们还慰问了同在此处休整的江西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护理队、江西省第六批援鄂医疗队的医疗队员们。江西省第六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洪涛,江西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护理队队长、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副院长唐浪娟,分别代表队员们接受了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领导送上的鲜花和慰问,他们对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给予的关心表达感谢,表示在湖北援鄂期间与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并肩作战,多次保持信息沟通,已建立了深厚的战斗友情,希望未来能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为我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