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建星/文/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8日 17: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8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李松志到会讲话,党委书记黄伟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实习带队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松志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点工作,大家要按照学院制定的就业工作方案和工作部署安排,抓好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要把就业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地位;二是要了解学生,精准引导。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和引导,教育学生认清市场行情,务实就业,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三是要掌握就业统计分类的相关变化,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服务到位;四是要关注困难学生,注意把握时间节点;五是要明确目标,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务求实效。

 

 

       黄伟在总结时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提高认识,精准施策。面对新情况、新形势,大家要增强破解难题的能力;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要人人有任务,责任到人,狠抓就业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协调推进,形成合力。

 

        黄伟还就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希望大家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千万不要麻痹大意。

 

       会上,学生科长张建星传达了学校留赣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解读学院就业工作方案,并对近期的就业工作做了安排。

 

       会后,学院按分两组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