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九江学院援鄂战“疫”思政大讲堂》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9日 11:18浏览次数: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医护人员以及其他坚守在战“疫”一线工作人员地辛苦付出和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下,当前我国的疫情防控形势得以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作为全国医护人员援鄂战“疫”中的一部分,在参加“前线”抗击疫情工作中的生动故事经校党委精心策划下呈现给四万师生。4月17日15点,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收看《九江学院援鄂战“疫”思政大讲堂》并在课后组织同学们积极发表观后感言。

 

 

 

 

 

 

 

 

 

 

 

 

 

 

 

 

 

 

 

 

 

 

 

 

    有一座城市,叫众志成城;有一批战士,叫白衣天使;有一种精神,叫逆流而上;有一种信心,叫万众一心!通过观看学校开展的战“疫”思政课直播后,让自己受益匪浅,也看到了我们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的白衣天使,不顾自己的安危,始终坚持在战疫第一线,用双手开辟“最美逆行者”的英雄故事。前进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国家如此,个人亦是。中国从不缺少磨难,但同时更不缺少克服磨难的信心,中华民族正是在危难中成长起来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再难的困难我们也能团结一致,共同克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