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集中学习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0:04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1月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在香远楼219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会有党委书记罗其娟同志主持。

 

 

    会上,罗其娟书记传达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并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卢永根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师表楷模,是新时代崇高师德的杰出典范。罗其娟书记强调,我们要学习卢永根同志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学习卢永根同志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学习卢永根同志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学习卢永根同志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党委班子成员表示,要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弘扬担当精神,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为使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