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0:09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1月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香远楼219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其娟同志主持。

 

 

    会上,罗其娟书记带领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提供了根本遵循。

 

    罗其娟书记在学习会上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好“头雁”效应,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