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进行留学生宿舍期末安全大检查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甘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08:58浏览次数:

为确保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全、顺利的寒假,1月12日下午,由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何广带队,对留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学生宿舍逐一查看,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检查违章电器和消防设施,查获了一些大功率危险电器,如小太阳、热得快等,同时检查了宿舍的消防设施完备情况。对卫生状况差、防火意识不强的学生进行了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何广副院长希望同学们有安全意识,勤做卫生,利用寒假好好学习,度过一个健康、丰富而有意义的假期。

在寒假期间,我校有近200名学生留在学校,国际交流学院安排了值班人员,辅导员和宿管员24小时值班,每周组织进行一次巡查,排查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学生离开九江必须请假,所有学生签署假期安全承诺书,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