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09:55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政法学院在香远楼624会议室召开了1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翔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高翔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并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及要求。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在会上,高翔书记作了主旨发言。他强调习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我們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以正視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新的起点上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广大教职工在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以实际行动作示范、作表率!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