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

作者:旅游与地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1:49浏览次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9日清晨,旅游与地理学院300余名师生齐聚在主校区西门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活动。院领导黄伟、吴彭年,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会成员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晨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升旗结束后,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黄淑英同学在国旗下发言。她希望大家以先人为坐标,以前辈为榜样,牢记老师和父母的深切期望。一要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二要共同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三要尊师肯学,持之以恒。四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五要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学校和学院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常态工作,开展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能有效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有利于引导大家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既做追梦者,也做圆梦人,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跑好历史交给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接力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