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举行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李雪俊/文 吴成秀/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4:45浏览次数:

    为引导新生进一步了解图书馆,利用好图书资源。9月6日下午两点,电子商务学院举行了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活动前期,2019级全体新生在主图书馆报告厅认真地听取了讲座。主图书馆的老师为新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馆藏资源及分布,并详细的讲解了在图书馆中寻书、借书以及还书的流程。活动后期,由班助带领新生参观并讲解了图书馆的布局。同学们对老师和班助的耐心讲解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充分利用好图书馆资源,努力学习,丰富内涵。

 

 

    此次入馆教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图书馆拥有的丰富资源,并熟悉了图书馆的使用方法,为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