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四)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熊黎之/文 熊黎之/摄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08:33浏览次数:

参加九江学院赴扶贫点“守初心、迎七一”“三下乡”文艺慰问演出

 

 

  为丰富东山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和爱心,提高实践能力和锻炼自我,6月30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共10人观看并参与九江学院赴扶贫点“守初心、迎七一”“三下乡”文艺慰问演出。此次活动由艺术学院与东山村表演队联合演出,外国语学院“三下乡”小分队参与场地布置等幕后工作,现场群众一百余人进行观看。

 

 

 

  演出在乐队《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歌手们手抱吉他,轻打非洲鼓,以民谣方式演绎着这首经典红歌,让乡亲们感受着不一样的听觉盛宴。随后,由东山村表演队带来的《十送红军》的配乐舞蹈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乡亲们也不禁想随音乐舞动。其他节目也是格外精彩,有美声歌唱的《祖国万岁》,心潮澎湃的合唱《不忘初心》,还有感人肺腑的朗诵《我爱你,中国》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在对中国共产党的赞扬歌曲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本次慰问演出圆满结束。

 

 

 

 

  待观众有序退场后,外国语学院“三下乡”小分队对场地进行了清洁打扫,并将板凳摆放整齐之后才离开。

 

 

  此次“守初心、迎七一”“三下乡”文艺慰问演出活动,不仅让艺术走近了农村群众,更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让初心坚守在我们信念之中,我们将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暑期社会实践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