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教工网球队在省运会比赛中收获两金四银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7:03浏览次数:


11月12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组网球比赛在江西中昌红网运动中心顺利收官。本次比赛共有全省59所高校900多名运动员参加,九江学院教工网球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凭借出色的发挥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共收获两金四银的好成绩。



本次省运会中,九江学院教工网球队共派出14名运动员参赛。在比赛中,教工网球队的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周子龙获得教工男子单打第一名,路鹏、周子龙获得教工男子双打第一名,刘文佳获得教工女子单打第二名,胡哲铭、刘文佳获得教工混合双打第二名,教工男子团体、教工女子团体分别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此外,九江学院教工网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中,我校教工网球队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不断超越自我,展示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健康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发展态势。运动健儿们纷纷表示,会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自信、从容、拼搏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学校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通讯员:路鹏  审稿人:韩琨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