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人防办副主任钟斌一行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11:43浏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江西省人防办副主任钟斌带队调研我校第二附属医院人防中心医院及地下人防工程建设情况。九江市人防办相关领导随行调研,副校长王万山,第二附属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调研组首先深入工程项目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第二附属医院人防中心医院、人防办自建人防物资库工程、人防二类人员掩蔽工程项目的规划及建设情况。



钟斌在调研检查人防工程时肯定了人防办自建人防物资库用于战时储备医疗物资的做法,充分保障了人防中心医院的战时作用。钟斌强调,要始终坚持平战结合方针,充分发挥人防工程的战备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努力为城市安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校长王万山指出,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人防工程是开展人防工作的基础,是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城市建设的必然要求。医院在建设时一定要严把设计关、施工关、进场关及验收关,确保工程项目建设质量,积极推动人防工程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协调并进,让人防工程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据悉,第二附属医院建设项目人防工程,规划建设4500㎡人防中心医院医疗救护工程、1193㎡人防二类人员掩蔽工程和约4000㎡人防办自建人防物资库。其中4500㎡人防中心医院为核五常五,为九江市第一个人防中心医院医疗救护工程,战时可以作为战时中心医院。工程于2021年4月开始施工,9月完成主体验收,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即将进行竣工验收。


通讯员:罗中炜 审稿人:高斌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