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16:22浏览次数:

近日,“建行杯”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副校长陈春生到大赛远程路演现场探望并为参赛师生鼓劲加油。据省赛组委会有关系列大赛文件通知,我校师生在本项大赛中在去年佳绩的基础上又获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获省赛银奖2项和铜奖4项的团体佳绩,其中2项银奖喜获国赛总决赛入场券。

校领导为正在参加省赛的师生鼓劲加油

大赛中,我校师生们发扬团队精神,努力拼搏,争创佳绩,经过激烈角逐,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新科智炸——油水一体智能油炸机领跑者》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听音号脉”——基于光纤干涉仪的极低频声波高精度无源感知技术》2个项目获省赛银奖,并经江西省省赛组委会推荐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极智云巡——全国领先自主巡检无人机系统高端定制平台》、旅游与地理学院《数建古村——数字赋能古村保护与振兴的创新平台》、管理学院《双新村“一红一绿”高山万亩产业集群》和文学院《西红室——传承红色基因,共建绿色乡村》4个项目获省赛铜奖。

本届大赛,我校师生参赛热情高涨,参赛项目和参赛人数均有大幅增长。经省赛组委会统计公布,我校线上成功申报的有效参赛项目8378项,累计参赛学生14753人,累计参赛学生人数33174人次,较去年分别增长101.77%、53.68%、100.17%,其中高教主赛道报名项目在全省本科高校中排名第一,为学校在本次大赛中争得了荣誉和国赛名额。

据悉,大赛今年3月召开启动会以来,学校与湖南工业大学、九江市高校共同开展了多轮线上线下大赛项目培训会,组织了省赛选拔赛暨校赛100强、50强和校赛总决赛,举办了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成果展暨项目推介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赵伟多次关心大赛,校长陈小林出席大赛启动会、校赛总决赛和双创成果展等,副校长陈春生全程出席重要活动,严平副校长出席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成果展,为大赛指明了方向并注入了动力;市科技局、工信局、发改委、科协、就业创业中心和团市委等市直部门和江西终极幻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大力支持,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产学研办公室、科研处、学生处、财务处、招就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实验中心等多个部门给予了热情帮助,为大赛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各二级学院领导和大赛工作人员精心组织、辛勤付出,全校师生高度关注、踊跃参加,为大赛构建了十分浓厚的大赛氛围。

校领导出席创新创业实践成果展

校领导出席校赛总决赛

通讯员:陈显章 审稿人:宋士华

责编:李金玲 陈月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