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五个中国医师节 附属口腔医院举行表彰大会

作者:附属口腔医院 卢真知 文/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0日 22:37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9日,我们迎来了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8月19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举行了“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对医疗护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先进工作者以及在市行政部门各项活动中获得荣誉的同志,医院“优秀科室”“优秀服务标兵”“优秀质控员”“优秀院感质控员”,以及在优秀病历评比、医师节演讲比赛、控烟作品比赛中的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大会对医疗护理先进工作者翟幼文等4名同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钟晓丽等7名同志,教学科研先进工作者徐晗等26名同志,以及在市行政部门各项活动中获得荣誉的卢真知等4名同志进行了表彰。大会同时对“优秀科室”口腔正畸科,“优秀服务标兵”王坚等6名同志、“优秀质控员”胡雪华等7名同志、“优秀院感质控员”杨雅琳等8名同志,以及在优秀病历评比、医师节演讲比赛、控烟作品比赛中表现优异的江丽青、钟晓丽、刘秀秀等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上,医院负责人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本次荣获表彰的优秀同仁表示热烈的祝贺。当天,附属口腔医院领导还深入临床一线,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鲜花、蛋糕,向广大医师送上节日的问候。

 

 

通讯员:卢真知  审稿人:汪文丰 田芳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