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搬迁新校区家具采购工作调度会

作者:资设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09:39浏览次数:


根据新校区建设进度和学校对搬迁工作的安排,为做好新校区办公家具、办公设备采购工作,学校于6月18日上午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搬迁新校区办公家具、办公设备采购工作调度会。副校长严平到会并讲话,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资设处、新区建设指挥部、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药生学院、护理学院、文学院、法学院、体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严平对搬迁新校区办公家具、办公设备采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新校区采购工作任务重、责任大,时间紧,希望搬迁新校区的部门及学院要全面梳理采购工作,对采购工作要有前瞻性,要在充分论证调研的基础上再提出合理的采购需求;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要对采购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各类多媒体设备采购可由信息技术中心牵头负责,教室的一些物资采购可由教务处牵头负责,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要与各搬迁部门及学院加强沟通,要多征求使用部门的意见,使用部门也要换位思考,要合理的提出需求,还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大家要多理解、支持、配合,形成一个通力协作的团队,同时大家还要加强采购风险管控。


会上,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就前期新校区搬迁办公家具、办公设备采购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通报了学校下一步新校区搬迁办公家具采购工作方案,并就搬迁新校区的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解答。会议指出,本着绿色、环保、节约、安全、有序、和谐、高效的搬迁原则,各相关单位搬往新校区时,要做到能搬尽搬、能用尽用,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采购做到取之有度,用之有节。


通讯员:谢水珍  审稿人:曹钟安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