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数字产业研究院第一届理事单位一行来校参观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0:01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九江市数字产业研究院第一届理事单位鄱阳湖科技城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心党组书记吴斌,市工信局副局长方保平,市科技局副局长黄雄,市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朱军一行来校参观考察九江市数字产业研究院九江学院研发中心。副校长王万山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我校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学院、经济学院、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陪同参观。参观结束后,九江市数字产业研究院第一届理事大会召开,王万山当选九江市数字产业研究院院长。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大学科技园九江市数字产业研究院九江学院研发中心办公室,了解了研究院成立的背景、历程,以及学校为研究院的成立所做的工作和8个项目团队情况。随后,他们参观了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学院信息安全研究所、计算机视觉研究所等,了解相关课题研究、成果转化情况,并就经费和项目支持进行了交流。



据悉,九江市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由鄱阳湖生态科技城管委会、九江学院、九江市数字经济发展中心、九江市科技局共同发起成立的省属科研机构。由我校副校长王万山教授担任院长,聘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培亨、中国工程院院士于全、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中国科学院院士陆建华、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朱洪波教授担任名誉院长。研究院通过产学研合作提供公共技术服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主要围绕“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领域,在核心技术研发、标准化建设、知识产权、示范应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交流等方面搭建技术研发创新平台、项目成果孵化平台和运营管理平台,力争为推动九江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探索出一条创新之路,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发力,使“数字九江”走向全国、面向世界。


通讯员:王丰  审稿人: 张友木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