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队到法学院进行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督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09:04浏览次数:


5月11日,法学院开展2022届知识产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副校长陈春生带队莅临督导,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与督导。参加此次答辩的为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A1831班全体毕业生。为确保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序开展,保证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质量,以全面服务毕业生为宗旨,经前期多次调试预演,答辩工作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答辩开始前,由工作人员引导学生依照防疫规定扫码测温,按顺序进入答辩现场,答辩严格按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程序进行。答辩室内,六位教师组成答辩小组,首先对在校毕业生进行线下现场答辩。老师们仔细听取学生通过PPT对论题的阐述与汇报后,通过一问一答方式,对学生进行了提问,答辩学生逐一作答。线下答辩结束后,借助腾讯会议线上连线,对因疫情无法返校的同学们开展了线上答辩,空间的跨越并没有阻隔师生间思想的碰撞与学术上的共鸣,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师生间良好的沟通与交流扫清了障碍,保障了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答辩小组充分点评了每一位学生的毕业论文,也对论文中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给出了指导意见,整个答辩现场学术气氛良好、秩序井然。



督导组一行完整观摩了三位同学的答辩过程,一致认为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本科论文选题具有现实意义,有较强研究价值;答辩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教师认真负责,学生态度端正。


通讯员:任晓燕  审稿人:宛锦春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