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0:05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单位武宁县鲁溪镇双新村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主题活动。来自我校的江西省劳模代表、优秀工会干部等10余人齐聚双新村,通过参观微型高山产业园、石林景区等,了解农产品种植、旅游开发等基本情况,重温劳模精神,探讨助力乡村振兴。



我校驻武宁县鲁溪镇双新村第一书记胡亮向大家介绍了双新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帮扶款项用于农产品加工厂的建设情况等。据悉,2021年我校举办的“慈善一日捐”活动中,共募集捐款36.7万元,这些款项全部用于双新村的困难群众慰问和扶贫建设当中。


劳模代表和优秀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校工会提供的交流平台,在交流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探索产业带动、技术扶持等帮扶措施,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校工会负责人表示,校工会紧紧围绕省、市总工会关于工会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部署,号召我校各级劳模、优秀工会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示范引领作用,在农村广袤的空间,发挥劳模新作用、实现劳模新作为,展示劳模新风采。


通讯员:王若宇  审稿人:韩 琨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