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科技帮扶成果丰硕 瑞昌市人才办向药生学院送锦旗表示感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4:49浏览次数:


年初以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行政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学校“双提高”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主动提供科技帮扶服务,加速产学研与地方相融合,取得丰硕成果并广受好评。


11月29日下午,瑞昌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邹永峰和九江星祥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元星一行送上分别书有“科技助渔办实事,成果转化促振兴”和“服务态度热情,业务技术精湛”的锦旗,感谢药生学院教授、博士团队对瑞昌市水产养殖企业的倾力帮扶及合作开展项目研发,并与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




药生学院领导班子对邹永峰一行表示感谢,两面锦旗是瑞昌市人才办对药生学院前期帮扶服务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学院将再接再厉,利用人才团队优势,进一步做好科技指导和服务,促进更多的农业科技项目落地生根。



长期以来,药生学院教师团队通过省(市)科技特派员、科技小院等形式,持续开展技术指导、信息咨询服务工作,助力九江区域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目前,该学院已有20多个团队与地方政府或企业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推进“政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受到合作单位的好评。


通讯员:钟双萍  审稿人:张小谷 邓海波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