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医学教育120周年座谈会暨第三届“健康中国2030”庐峰论坛药学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6:24浏览次数:


为庆祝我校医学教育创办120周年,11月27日下午,九江学院医学教育120周年座谈会暨第三届“健康中国2030”庐峰论坛药学报告会在浔东校区立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药生学院党政负责人、药生学院教师代表、临床医学院教师代表、校友以及药生学院学生代表等90多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庐峰论坛药学报告会共进行了七场报告,由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五位博士教师和临床医学院临床药学教研室的两位教师进行汇报交流。七位教师分别对现代医学模式下的三医联动现状及未来、基因药物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产学研相结合实验教学模式的研究探索、菌物药灵芝的研究现状、中药复方研究的思路、百部-紫菀药对药效物质基础的研究现状及具有Trityl结构的氧化还原态探针的开发现状作了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校友纷纷表示,为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将会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参会教师、学生也表示,通过报告会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开阔了学术眼界,并希望更多地参与此类报告会,以丰富大家的学术生活。


通讯员:姜登钊  审稿人:邓海波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